他们那么好

目前已是专业吐槽心情记录博
取关随意

杂食三月粉
水仙拉郎爱好者
冷cp狂魔

叶厨
叶攻厨
不吃叶陶/皓/辉,叶受和喻黄

此外杂食只要你卖安利我就吃
踩我叶者请原地爆炸

ky勿扰

坑品无保障

预售票确实特别便宜,不过邮费好贵啊……
嘛,为了我叶,已经剁手了嘿嘿嘿www

挖坑不填 💨:

愛葉修!我葉最攻!

一個天堂的葉攻場嗚嗚嗚~

希望台灣吃葉攻的都能來玩!!!

周邊也超棒大陸朋友不能來的也可以買買~

我真心覺得這預售票超便宜啊!!!!!!!


酸梅貘:

大家好~又是我(欸)

葉攻only的預購禮包有開淘寶付款方式囉!

大陸無法到現場參與的同好可以到淘寶賣場下標,通一於活動結束後寄送。

若是會來現場的人想購買,請再私下與我聯絡,我會提供支付寶帳號:)

感謝各位對本次大會的支持><

記得要將賣場內的注意事項看完呦!

评论
热度 ( 60 )
  1. 炮炮糖挖坑不填 💨 转载了此图片
    预售票确实特别便宜,不过邮费好贵啊……嘛,为了我叶,已经剁手了嘿嘿嘿www
  2. Σ(゚Д゚;≡;゚д゚)!酸梅貘 转载了此图片  到 挖坑不填 💨
    愛葉修!我葉最攻! 一個天堂的葉攻場嗚嗚嗚~ 希望台灣吃葉攻的都能來玩!!! 周邊也超棒大陸朋友不能...
  3. 霜歌夏月。酸梅貘 转载了此图片
  4. 一叶知蓝酸梅貘 转载了此图片

© 炮炮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