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那么好

目前已是专业吐槽心情记录博
取关随意

杂食三月粉
水仙拉郎爱好者
冷cp狂魔

叶厨
叶攻厨
不吃叶陶/皓/辉,叶受和喻黄

此外杂食只要你卖安利我就吃
踩我叶者请原地爆炸

ky勿扰

坑品无保障

【快新/K柯】【论坛体】联谊遇见偷偷单箭头很久的宿敌怎么办!急!在线等!【二】

总算把这一章给磨出来了,感谢为我Beta的 @假面眠眠眠 面酱www

上章链接走这儿www

温馨提示:

1.本文CP为K柯,也可看成快新,请勿KY

2.更新缓慢,估计周更甚至月更,追文请订阅【KID & KUDO IN BBS】tag,每次更新50楼左右

3.时间线为遇难船——向日葵,以电影为主,tv为辅,中间穿插OVA内容【不其实是逗比作者不清楚TV/M/OVA的先后时间顺序orz】

4.作者脑子有坑系列

5.由于是论坛体的原因,所以有大量原创人物

6.渣文笔,正剧向,ooc慎入

 

Anyway,hope you can enjoy this fiction.

 

Here we go!

……突然觉得前面的担心都是白瞎→_→
№51 ☆☆☆ 爱魔术爱生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不是一个人orz
№52 ☆☆☆ _(:з)∠)_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省点儿心吧
№53 ☆☆☆ 萌萌哒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画风清奇,傻白甜→相爱相杀→虐→痴汉几乎是一气呵成,中间都不带停顿的
№54 ☆☆☆ 甜甜圈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总觉得圈酱在吐槽LZ脑回路跨度大一般人跟不上怎么办
№55 ☆☆☆ 艺术源于生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To №55,这不是你的错觉
№56 ☆☆☆ 甜甜圈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333333333
№57 ☆☆☆ 就是个画画的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喂喂喂跑题了啊!!!LZ还没说他是怎么喜欢上小侦探的啊!!!
№58 ☆☆☆ 如果八,请深八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作
№59 ☆☆☆ JohnWatson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完美诠释LZ熊孩子属性XDD
№60 ☆☆☆ XDD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完全无法反驳59L的话……
№61 ☆☆☆ 23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啦,我倒是觉得LZ深藏不露从不作死呢www
№62 ☆☆☆ 脑洞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59L总觉得……算了应该是我的错觉……
其实华生君和脑洞小姐说的都没错,我察觉自己对小侦探心意的契机,确实是因为作
只不过与以往不同,这次作死的人不是我
№63 ☆☆☆ 银色四叶草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排出售瓜子饮料小板凳及防闪防雷眼球
№64 ☆☆☆ 小卖部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坐等爆料www
№65 ☆☆☆ 爱魔术爱生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LZ的画风怎么又从逗比变到了装逼_(:з)∠)_
№66 ☆☆☆ 我是2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放心还会变回来的
№66 ☆☆☆ 银色四叶草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hhhhhhhhhhhh LS你这么说LZ会哭的啊!
№67 ☆☆☆ 艺术源于生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沉默地确认了一遍66L的ID,有种想右上角的冲动
№68 ☆☆☆ 甜甜圈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To №67,孩子你该找个眼科大夫看看了
№69 ☆☆☆ 爱魔术爱生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欸……欸?!!!!!!!
№70 ☆☆☆ 艺术源于生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那是LZ?!!!!!
№71 ☆☆☆ 艺术源于生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
№72 ☆☆☆ JohnWatson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给人一种,微妙的高冷感……
№73 ☆☆☆ 就是个画画的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72L来者不善啊_(:з)∠)_
№74 ☆☆☆ 爱魔术爱生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要撕起来的感觉
№75 ☆☆☆ orz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Σ( ° △ °|||)︴
№76 ☆☆☆ 艺术源于生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72L还是稍微注意一点比较好吧……呵呵给人的感觉……真的很不舒服……
№77 ☆☆☆ _(:з)∠)_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排LS,要是引来了红大衣就不好了
№78 ☆☆☆ XDD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关于我是怎么发现自己喜欢上小侦探的问题,其实察觉到对小侦探的喜欢完全在计划之外,那家伙一直给自己找麻烦,也不停地给别人找麻烦,我经常想着有一天他能不找麻烦就好了,但是每当我工作时见不到那家伙,听不到他吹毛求疵的评价,就会感到寂寞呢……虽然鸡蛋里挑骨头的评论家不止他一个,但是真正让我正视的,我所承认的评论家,只有他一个。
啊……抱歉,一不小心扯远了,话说回来,果然是因为那个时候差点被小侦探吓到心脏停跳,才会发觉自己的心情吧……
№79 ☆☆☆ 银色四叶草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一半真的大丈夫?_(:з)∠)_
№80 ☆☆☆ _(:з)∠)_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ID
№81 ☆☆☆ 如果八,请深八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吓到心脏停跳?会是什么事?稍微有点好奇……
№82 ☆☆☆ 甜甜圈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们的关注点orz
虽然我自己也很好奇就是了orz
№83 ☆☆☆ 就是个画画的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也知道是小侦探作死然后某人去救时发现了自己的心意呵呵
№84 ☆☆☆ JohnWatson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原来华生是亲友吗23333333333333333
№85 ☆☆☆ 白咖啡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hhhhhhh求更多!
№86 ☆☆☆ 就是个画画的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怪不得如此高冷XDD亲友君万岁XDD
№87 ☆☆☆ XDD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H???你不是去美利坚了????
№88 ☆☆☆ 银色四叶草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还在关注论坛真是抱歉啊
嘛,不过对于某人来说,这次还真是失礼啊——在盗了人家号去调戏人家青梅后还能厚脸皮去调戏本尊等种种劣迹之后,想到的不是该如何道歉而是如何告白,K君也是挺不容易的不是:)
№89 ☆☆☆ JohnWatson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亲友君的嘲讽也是点满了呢
№90 ☆☆☆ 甜甜圈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重点不应该是亲友君爆料太凶残吗?_(:з)∠)_
№91 ☆☆☆ _(:з)∠)_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LZ是黑客吗23333333333
脑补了一出网瘾少年盗号日常的画面23333333333333
№92 ☆☆☆ 艺术源于生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调戏人家的青梅竹马……LZ你确定你喜欢的是小侦探而不是小侦探的青梅?【心累】
№93 ☆☆☆ 白咖啡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槽多无口
PS,LZ你真的喜欢的不是人家青梅?
№94 ☆☆☆ 就是个画画的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LZ很恶劣的只有我一个吗?orz
PS,LZ你真的喜欢的不是人家青梅?【怎么就排起队形了?】
№95 ☆☆☆ orz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潜了九十多楼终于憋不住想来吐一句:
LZ,忒熊
PS,LZ你真的喜欢的不是人家青梅?【我也不知道╮(╯▽╰)╭】
№96 ☆☆☆ 优乐美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矛头都指向LZ了呢2333333333
PS,LZ你真的喜欢的不是人家青梅?【LX继续www】
№97 ☆☆☆ 23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嘛,因为大家都很开心的歪着楼呢
PS,我倒是在想会不会因为小侦探跟青梅关系很要好然后某人打翻了大醋坛子一怒之下盗号去调戏对方青梅?
№98 ☆☆☆ 脑洞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喂喂……你们快够了吧,我喜欢的当然是那个别扭傲娇一点也不可爱的名侦探啊!是名侦探!不是名空手道冠军!
№99 ☆☆☆ 银色四叶草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既然如此,@排除一切不可能 K君不用客气:)
№100 ☆☆☆ JohnWatson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TBC

 白马内心os1:我以为你说的是我结果是我自作多情:)

白马内心os2:闪光弹放的很开心是吧:)

评论 ( 18 )
热度 ( 120 )

© 炮炮糖 | Powered by LOFTER